close

前幾天看到PTT八卦版上有鄉民在討論國產遊戲,
因而想到一套叫做阿貓阿狗的遊戲。
這款遊戲我早在小五時就跟人借來灌全破過。
只不過那時候好像光碟片有被刮到,
所以灌進去後劇情的影像部分全部都是黑的,
對話的字幕還很神奇可以看得到就是了,
雖然當時全破過也因此有些遺憾,便興起下再來在玩一次的念頭。

不過google了半天找不到有效的載點,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簡體的,心想反正小紅傘的防毒能力很強也不怕,
載了下來安裝便嗶嗶嗶個不停,
而且安裝完發現根本不是遊戲,是個莫名奇妙的程式...



之後還是到老遊戲版用低調的方式找到,連玩了14個小時把他全破。
經典果真是經典,而且劇情內容實在是太正義太善良太可愛了,
一個能和動物溝通而且武器是雨傘的小孩帶著狗狗貓貓到處打壞蛋,還有用不完的補品和道具,
而且幾乎每個打敗的反派角色都會良心發現或是因為有口難言的理由才與主角對立,
就會莫名奇妙地變成強力的夥伴,真是款讓人心情愉快的遊戲。


不過我也因為阿貓阿狗而產生兩個嚴重的問題,
一是滑鼠點太久,所以我的手腕非常的痠痛。
二是前面那個可惡的大陸網站害我IE被綁架,
桌面和開始功能表會自動建立兩個IE捷徑,就算刪除了也會再出現。
而且是刪除後大概五秒就會又出現了,
我IE的首頁也被改成一個叫做www ku256 com的網頁,
最可惡的是點這兩個捷徑打開IE就會給我開啟幾百個視窗,全部都是www ku256 com
而且這個網頁有毒,所以我的小紅傘就也嗶嗶嗶了幾百次。
平常不用平常不用IE的人居然IE會被綁架走...
整個很火大,上網找到解決IE被綁架的掃描程式後,
雖然找到有問題的檔案在哪了,但我懶的手動刪掉有問題的檔案,
就把所有附著在IE的額外檔案都砍了。

我這個對於自我空間非常要求的人,
房間不可以有垃圾和蟑螂,電腦也是如此。
寧可錯殺一百,也無法容忍有東西躲在我的電腦裡。
解決IE問題的同時順便把小紅傘版本升級,外加掃個毒。
害我從十二點弄到三點...
中間有一度很想用C4把電腦炸了!!!



明天終於要去看變形金剛了~
希望不要睡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