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看到我就很興奮!!!

這幾天端午連假比較早起,都會有隻貓咪大清早的跑來後陽台找我。

註:我家是五樓喔!不知道他是怎麼上來的!

前兩天就只是看看他,今天興起拿小魚乾跟他搏感情,順便幫他拍些照。

不過拍照的時候樓下的神經病老太婆知道貓在他家遮雨棚,

一直拿掃把頂遮雨棚,還一直說貓咪給我下來,貓咪,聽話下來!

害我都不能跟貓咪說說話,只能偷偷拍照。

真是神經病...之前我房間沒鋪巧拼的時候,

晚上一點點聲音都聽他在那用東西頂天花板,想了就火!

好啦!貓咪才是重點!


這種牆壁磨起來超蘇湖的~喵!


光+影+貓=憂鬱


其實他不是在地板上,是在樓下的遮雨棚上


慵懶得伸懶腰(不要掉下去啊!!)


喵!有麻雀!


你想對我說什麼?


這傢伙會看鏡頭耶!!


遮雨棚側拍


五層樓的高度....他到底怎麼上來的!?


用來跟他搏感情的小魚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