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一開始就是咱ㄟ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媽媽小姐女士妹妹姊姊都想減肥,

減肥方法百百種,但是市面上的減肥產品都會要你在服用的過程一併的節食,

而且效果不夠好,不夠快,還可能有頭暈、胃痛、頻尿等副作用。

人說:兩害取其輕,但是連體重都還沒減下來,身軀就破病送病院。

人要神氣爽,必先身體勇。

今天就介紹你一款免錢又輕鬆ㄟ減肥方法,

咱中和ㄟ楊先生最近發現一款新ㄟ腸道益生菌,→



這款菌有多神奇,我跟你講你還當我放臭屁,

他讓你吃什麼拉什麼,吃西瓜不會噴瓜,飲豆漿不會噴cola!

想大吃大喝又想減肥都沒什麼問題,你黑白吃伊就黑白ㄟ噴。

屎都會像龜派氣功,一噴就噴一道又一道。

噴到你厝內ㄟ椅子都要改成馬桶,噴到你去便所都免close door。

來來來,媽媽小姐女士姊姊妹妹快打電話進來,

一通電話,到府服務,中和楊先生會親自將腸道益生菌送到你厝內。

再用最符合人體工學的喇舌式接種為你量身訂做,保證你拿到最新鮮的益生菌。

甜甜的,效果快,噴得也快。

不但瘦身,還可以排毒、清宿便,一兼二顧,摸蜊仔兼洗褲!

因為屎都噴到褲內所以要洗褲。

我們數量有限,二十歲以下的妹妹免費,三十歲以下小姐大優惠,

母親節回饋媽媽大特價,阿嬤你免打電話來亂。

電話是:137-654654。益生菌-拉乎死拉乎死。

感恩感恩,謝謝謝謝。




病了一週還在病,

先是感冒喉嚨痛、發燒、流鼻涕,本想在家好好休養,

沒想到突然開始腹瀉,細節我不想說,

大概每個小時都要去廁所,而且水分都不會被吸收,會直接排出....

(我似乎已經有一陣子膀胱沒作用了...)

然後動不動就咳到肺會飛出來一樣。

整天都在睡,睡一睡,然後超餓,然後吃一吃,然後噴光,然後就會想睡。

而且吃多噴多,吃少還是噴多。

人生就是吃拉撒,慘!

神奇的是減肥效果奇佳,只要給我連五次腸胃炎,我就可以瘦下來吧XD

我覺得我又要噴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