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樹林站到淡水站的中間有一排櫻花樹盛開著,

這算是整段枯燥無味的通勤時間裡唯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事物,大概是通勤族的一點意外收穫。

(但是都到最後一站了…)



灰濛濛的視野裡突然出現一排粉紅色的東西,特別的顯眼,又或是只有我一個人發現呢!

誰知道,我又沒辦法搖一搖我旁邊的路人然後激動的大叫:你看!櫻花!

然後那個路人還要故作驚訝,高興的說:真的耶!

神經病…

我想就連我寫在我的網誌,看到的人應該也不會覺得有什麼了不起的。

我沒有相機,把所謂的美好的一刻留念下來;只能用眼睛看,然後嘗試著寫下來。

不過到了這週,那排櫻花裡已經出現點點的綠色了,我想再過一週就看不到了吧!

--

美會過去,痛苦會留下。」 Pierre-Auguste Renoir 1841-1919 PS: It's not he s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