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麻痺了,也許是習慣了,好像理所當然的就應該這樣我沒有那麼的喜歡妳了!

沒什麼理由但是我知道該放棄了,因為我再也搞不清楚了…我想我最好也不要清楚比較好。

有些事不會像寫網誌這麼簡單,也不像一首歌可以唱得那麼的臉不紅氣不喘。

那些該做的事情很多,想做的事情也很多,有把握的事情卻很少。

總是逃避也是不對的,但是連轉過身來都懶了。


所以呢!深吸一口氣。我要放棄了!像放屁一樣,不憋了。

聞到一聲臭味後,又是一身輕快!反正就只是個屁,就隨風去吧!

你為什麼一開始要嘗試著了解這個屁有什麼特別的呢?真有趣。

真是個白痴!在想些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