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看到你了,你就像是消失了一樣。

也許不是你消失在我的生命中,而是我選擇了退出了你的生命。

雖然我和你讀了同一間大學,但我倆的距離。

就像現在你在西班牙,而我仍在台灣一樣。

卻突然想在網路上搜尋你的蹤跡。

你是全班第一名,已經出國唸書了。

而我卻依然和以前一樣,吃跟睡是我的專長。

這大概是我所能找到你最近期的相片,

我想起了那年的夏天我們在福隆,

夜裏的星星很多,你我的心事也重重。

那晚你睡在我身旁,我看著你入睡。

而當我們踏上歸途時,你在我的旁邊睡得很沉。

那天天氣很好,風景很好,我卻無心觀賞。

妳靠在我的肩膀上,我在最近的距離端詳著妳的睡容。

我看著看著就入了神,我想,我就是在那時徹底的愛上了你。

然後,我總會像入迷似的看著你。

就像是時間暫停一樣,彷彿不需要下一分下一秒。

如今看到這兩張照片也一樣,

就像當時一樣,只是我心頭多了許許多多沒說出口的話。

如果當時我懂得好好把握,我懂得不顧一切的去努力去達成。

也許你就不是我所遺失的記憶、逝去的美好。

我和你在一起的時間就不會匆忙的像是一顆閃爍的流星。

是的,我愛你。

我好想你。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