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的電影,希望能夠拿到首映票。

設定很有趣卻也很催淚,是我喜歡的苦中作樂的類型。

電影主題曲是BEG的JeA唱的(也就是我部落格右方撥放器的那首)

真的不愧是擁有最好動人聲音的Ballad唱匠呀!

另外解釋一下這部電影的名稱harmony 英文是合聲的意思,

但韓文的同音字意思是奶奶,也就是片中的一個靈魂人物(是個老奶奶)。

 

 

另外這個活動要說出自己認為最撫慰人心的一首歌是?

這個答案對我而言只有唯一的選項呀!!!

少女時代的出道曲 - Into the new world(重逢的世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BcC151Hrow

九名少女用純真的勇氣詮釋愛情與夢想的美麗

美麗在於對明天的期望與信心

總是在我心灰意冷時重燃我的熱情

即使眼前的道路崎嶇不平

仍感動我疲憊不堪的靈魂與意念

讓我一次次的更相信明天 追逐夢想 踏出名為勇敢的每一步

因為明天是我們重逢的閃亮新世界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