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經歷這些事後,

我有種就算我媽突然跟我說他是靠賣淫把我養大的,

我也不會感到驚訝了,

我想是有種叫做信任的東西被毀掉了。

--

我不可惜那些消逝的時間與金錢、付出,

也許兩年很久,也許大學時光很寶貴。

我恨的是自己像是白癡從頭到尾被徹底騙了,

一直以來我的關心對你的擔心,甚至是那些祈禱都只是我多管閒事。

看清了一個人的自私,看清當初自己看輕了人性。

那些作賊心虛的表情,那些支支吾吾的話,

不是太天真太單純,而是一個人偽裝出的可憐樣,

想博取那些真的天真單純的人的同情。

我要收回對你說的每句話與寫的每個字,

因為你的每句話與每個字都只是謊言,我卻都當真了。

我只有十個字想對你說:

祝你
 家破人亡 不得好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