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想長篇大論一番的衝動,

但是開始構思的時候就放棄了。

我不太喜歡分享感受這類的行為,

當發現每個人其實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對他人分享自己世界裡的事情似乎就不是那麼的必要。

通常是你想聽,我不想講。

或是你不想聽,我卻想講。

我想大部分的時候都是,你不想聽,我也不想講。

要等到你想聽,我想講的時候實在太難了。

還有那種你以為我想講,我以為你想聽的狀況。

馬英九的綠卡關我什麼事,

陳冠希電腦裡面的相片又關我什麼事。

也許證明了一個人的誠信問題,或是長得帥的不一定是個好人。

那又如何,這些人與我何干?我與你何干?

硬要湊熱鬧其實很不好受的,

還不如說個笑話讓大家笑笑也好。

只是這年頭還有幾個人聽到笑話會笑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