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剪頭髮,

蠻爽的,整個就是一個爽寫在臉上。

因為那個設計師說我的目啾很漂亮,

大師兄對於設計師總是會有憧憬,

因為設計師都很會穿衣服,而且都不知道為什麼很正。

不過這個設計師好像整個很滿意他的手藝,

一直邊剪邊說什麼很有層次、很棒,

問我要不要染個顏色,

可惜我錢不夠,所以沒染,其實我一直很想染個很誇張的顏色。

雖然這個設計師很滿意她的作品,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像馬國畢的說!


突然覺得當馬國畢心情就不錯,

不過我晚上在中和沒被子蓋,冷到快挫起來。

而且上層的木棍還掉下來打到我的頭,害我被痛醒了30秒!

天氣冷了大家要小心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