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跟庭這兩個字都像是個囹圄,

所以你會覺得不自由,常常有被關起來的感覺。

而屬龍的你應該不食人間煙火在天空飛翔,

但恩這個字卻把你綁著,還吃著心這塊肉。

所以你容易生病。


這是我媽不知道發什麼神經聽不知道誰說的,

不過我卻覺得蠻實在的,

雖然基督徒不信這套,卻不知道為什麼像被他說中一樣。

搞得我很想就讓我媽把名字給改了。

也許又是那新鮮感在作祟吧!




另外那個不知道誰的說我這輩子只會聽一個人的話,

就是我老婆,但是我跟我老婆沒緣分。


如果這就是命運,還真有種無言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