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趕報告時,先喝了一罐華陀冬蟲夏草雞精,

這時房東來看壞掉的抽水馬達,

不知道為什麼他把電表關了一秒,

(害我以為停電,背都濕了)

而我在打國學導讀十年學術生涯規畫的期末報告,

就這樣被關掉半頁的字數。(=口 =*)!!!

(PS:他還是個好房東,馬達壞了立刻從永和趕來看!)

然後我又默默的繼續趕工,

好不容易在九點趕完他要的四千字了。

然後再喝了一罐白蘭氏雞精繼續趕美學補交期中缺考的份,

(前一天為通宵狀態)

到十二點終於受不了了,決定先小眠一下。


凌晨三點我的鬧鐘響起,

這次我乖乖的起床,腦中只有報告報告報告,

然後下意識的摸起了桌上最後一罐的桂格養生雞精,

只是這罐雞精不是用扭開的,是用拉開的。

然後我又瓶口對著自己向外拉開;

啵!嘩啦。

半罐雞精灑在我的臉上還有胸口,

把我的白色背心染上了雞精色,

感到無比的舒暢和快感…

我順勢把剩下的雞精一飲而盡,

才發現我把雞精很瀟灑的潑在臉上,

又像古代俠士一樣很豪邁的暢飲。

X的!我醒了!

而因為馬達壞了,沒水可用,

我只好拿冰箱裡冰的飲用水來洗臉,

再次感到無比的舒暢和快感…

洗完還順便喝個幾口。

之後順利的趕完接近四千字的報告,

還有接下來的兩科考試。

(感謝古媽特地來淡江領我的報告)


經過了這一晚,可以綜合出以下結論:

1.華陀冬蟲夏草雞精味道比較淡,價格最便宜,但因於電表被關所包含的驚嚇以及怨恨因素,所以效果不明。

2.白蘭氏雞精味道濃厚,價格最貴,延長亢奮時間為三小時。

3.桂格養生雞精味道不明,價格中等,具有額外的提神效果,家裡沒水者不推薦使用,適合三五好友相互服用。

4.身體機能過度使用會造成恍神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