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

課不多也不少,比高中輕鬆很多。

都很專門,只是開學預備週第一堂整個都很悶。

希望以後不會是如此。


-------


系壘似乎很熱血,

我還蠻喜歡的~

以前就想找個球類來練練,

跟一些志同道合的人,打個比賽,贏個名次。

感覺不錯。


-------


社團,原本是想加入吉他跟口琴社,

看了之後覺得不怎麼好玩,

現在很想加入KTV社和自由搏擊社。


-------


同學也都很好混熟,(僅限男生)

很快就打成一片了,不知道是否是好現象。


-------


房間,還蠻舒服的,

只不過昨天有學長帶同學打麻將。

用我那間廁所,結果把我馬桶給弄爆,

回家一看半個馬桶都是衛生紙…

有點想去翻桌把學長都從6樓丟下去的衝動。

還好翔爸人很好~

隔天就來幫我弄好了!感激不盡~!!


-------


今天下午打了一下籃球,

有一陣子沒碰了,今天中距離射籃跟籃下投籃都MISS很多。

(6成命中率掉到2成吧…)

只不過還是打得很開心,以後默契打出來再去挑戰系籃的同學。


-------


另外,這三天還蠻累的,

所以只有簡短打一些近況,

有點怪怪的,打網誌的感覺有點消退,

上大學後我似乎有一些改變的樣子。

希望我的選擇是對的!

繼續期待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