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454.jpg

這張算有點作弊吧!

因為是照著浪人劍客裡的宮本武藏的側臉畫的。

我畫了很久發現我畫不出帥氣的人啊!!!

一氣之下就還是找個範本臨摹一下。

不過還是畫了4個小時....



對於我這種沒接受過專業訓練的人來說,

乾淨的筆跡實在太難了,

線條比例與和諧都要畫個好幾次才能抓到,

沒辦法一筆到位,一直塗塗抹抹的。

Corel Painter 8的毛筆效果也很難捉摸,

而且寫出來的字一點也不像毛筆字,

我就隨便用個行書字體湊湊數了。

變成電腦繪圖達人的日子似乎非常非常的遙遠(嘆)


另外柳仇生這個名字呢,

一是小說主角的名字,

一是自己的筆名。

有時候覺得柳仇生這個人已經在我心中人格化了,

而且是很清晰的一個人,

是一個英雄般的腳色,大概我所缺乏的東西都會匯集在他身上吧!

像是自我營造出的一個完美人格,

信心十足、富正義感、積極進取、不逃避不畏縮,

乾淨俐落、不拖泥帶水、豪爽奔放…

感覺沒一個是能形容我的,

我是個很我道的人,所以我很清楚明白什麼是我,什麼不是。

只是有時候還是會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