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突然好餓,想說簡單煮個泡麵來吃好了。

一開始想說加個兩個貢丸好了,

後來還加了兩個切成丁的番茄,這樣口味會比較好,

又發現冷凍庫裡有汆燙過的牛腩跟排骨,又各加了三塊。

還有蝦子跟花枝,也丟一點進去吧!

咦!怎麼會有豆皮,放個一張吧!

本來想說湯頭就用泡麵的粉好了,結果想說料這麼豐盛就給它燉個半小時吧!

回來後蕃茄已經跟湯融為一體了,隨便調味一下就棒透了!

這樣沒吃到蔬菜,把小白菜洗洗也丟下去煮吧!

最後來打個蛋包下去........


咦!怎麼變成超豪華鍋燒麵了,

我想是我進了廚房後我體內廚師的血液就不斷的呼喚我的關係吧!

我是在廚房活躍的男人!(浪花)

(冰箱裡還有醋醃泡菜,拿點小黃瓜跟蘿蔔來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